IMAG1614  

 

記得許久以前某一天,冷冷的天空

那天是週五,早上問妳是否可以接妳回家,妳回答我:下班的時候會打給我。

下午五點,我騎車到民權東路站等妳,殊不知一個小時過去,沒有來電我想你在忙。在多等半個小時

結果你還是沒有回電。

      下雨了,天氣很冷,我淋著雨走進捷運站避雨

突然間,我覺得我的理智似乎清醒了,我懂什麼是愛,愛是互相體諒不是將對方付出視為理所當然。

隨即騎車回程,途中手機響起妳打給我說:已經回到家了!

我:好吧,再見。 我沒有什麼話

但內心想:你這個自私鬼,從頭到尾根本不重視我的感受,也沒有跟我道歉,我恨妳!當初說好的互相照顧現在輪到我一個人在苦撐。

你工作最偉大,妳的時間是時間,我的時間對你來說不值錢!

      我之前出車禍妳從來沒有問候我,對我不聞不問。妳是我女朋友嗎?你根本不需要男友,妳只是要一個伴而已!

再見,我不要妳擾亂我的人生。過十年後你會後悔當初怎麼傷愛一個單純的男朋友。沒有人會對你浪漫,帶妳吃好吃,處處為你著想

 

還有更好的人值得我用心疼愛

我對下一任女友人生負責

我是王子。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欺騙 女友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。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